Tuesday, October 19, 2004

杜美京(十五)ZZ姐

蘇嬰和程英是比較兩極化的人物。

蘇君外表的聰明大過內裡的智慧,by result又味係衰在小漁兒手上的女人,係女人界不識扮蠢和尊扮醒目的表表者,ZZ姐不像這裡。

而程英比較含蓄地用心狠手辣和假冷酷去強行收藏內心的那股愛火焰,係女人界怕受傷而強裝面具,武器個隻。

千其唔好比你見到我,小弟在江湖上大江南北跑了很多年,閱人閱鬼無數,也曾在商場上的惡人谷同多少成名英雄打過交道,比過招。自問本能上能看到人內心小小端兒,我怕你驚。

Comments:
zz有話說:照你如此說,我就是那種心狠手辣,專發暗器的女子啦?!又,怕受傷是因為年紀漸長所致,我22歲時不怕的.你別再稱我zz姐了,雖然我也屆坐三望四的年紀.
 
don't get it wrong, ZZ !!!
you are not the one that you mentioned.
to me, you are more Ching-Ying than a real Ching-Ying.
 
It can tell from your sharing, my dear !!!
 
你坐三望四則我豈非坐四望五?唔好卦!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